-北极狐Apricot-

未经许可 book转载
三次忙 随缘更
主推:❤️安艾💙雷卡🧡莫橙
⚠️其实我是bg选手,雷卡是意外,其他bl基本不看的,是因为雷卡给我带来的挚爱一生的他⚠️
我巨雷德哈德,人老婆都有了

-荼🍃-

『莫橙』我们仍未懂莫凡为何丢掉黄少天代言的冰沙

◆莫凡x苏沐橙  原作pa  交往初期 


◆ooc警告  两只仓鼠贴贴


「是,我跟朋友出去逛街然后买了冰沙几个星期之后我在床上疼到翻来覆去……的改编(。)这对甜是甜但是个人认为这俩不适合黏腻的相处模式(……) 可恶,现在已经是冬天了。() 」

—————————————————— 



本来今天苏沐橙和唐柔约好去逛街。 

 


结果下午唐柔有些急事处理,跟苏沐橙打了招呼就背着包跑出去了。陈果办事还没回来,兴欣的其他人也各忙各的没时间。苏沐橙想着莫凡应该有空,走到他房间门前伸手准备敲门,还没等她敲下去门就开了。 






于是。 

 


莫凡一手撑着遮阳伞提着几袋奶油味瓜子,另一只手拎着一堆装满衣服还有生活用品的东西跟苏沐橙走在街上。午后阳光还是这么猛烈,苏沐橙不住用手扇了扇风。“谢谢你啊莫凡,这么热还陪我出来买东西。”苏沐橙转头对莫凡笑了笑,她自己手里也提着一袋衣服。 

 


莫凡愣了一下,摇摇头示意没关系。 

 

 

“不如我们去吃冰沙吧?我请你。”苏沐橙看到不远处有家甜品站,她知道那边的冰沙是招牌,上次她和陈果去买了尝尝,觉得味道还不错。“等……”莫凡还没说完,苏沐橙自己先跑过去了,回来时手上多了两份冰沙,“给!辛苦了!”苏沐橙微笑着将其中一份递过去。两人找了个阴凉处坐着吃冰沙。“少天蛮帅的呀~”苏沐橙突然开口。莫凡顿了一下,疑惑的看着她。“看!小店招牌其中一个特色就是包装。”苏沐橙指了指冰沙包装,黄少天前几天拍的广告立绘印在上面。 

 

 

莫凡冷漠。 



“欸?不好吃吗?”苏沐橙看到莫凡突然把冰沙扔进垃圾桶有些疑问。“……对身体不好。”莫凡沉默了一会回答她。苏沐橙微微歪了歪头看着莫凡笑出来。“你的嘴角沾上了。”莫凡没说话,但他下意识用指尖在嘴角处抹了抹。“在左边啊。”苏沐橙伸手给莫凡抹去那点冰沙。 

 

 

“……”莫凡突然站起来背过身去。 

 

 

“莫凡,怎么了?”苏沐橙愣住。“没。”“那……我们回去吧?”“嗯。”莫凡不说话转身拎起所有袋子。苏沐橙跟在他身后偷偷笑了笑。 

 

 

真是不坦率啊。 






另一边路过的黄少天。 

 

 

刚刚莫凡干啥他全看到了。 

 

 

黄少天掏出手机。 

 

 

“我靠老叶你知道沐橙妹子被你们那边最没有存在感的人拐走了吗他刚刚还把我代言的冰沙丢了他怎么这么过分主要是……”叶修揉了揉太阳穴,直接打断黄少天的话。“说重点。”“我本来就说到重点老叶你打断我干嘛,重点是沐橙妹子帮他擦掉嘴角的东西你不觉得很不正常吗!”“正常。”叶修不意外,只是顺手从桌上摸过烟盒抽出一支点燃,深吸随后缓缓吐出一团烟气。“你说反了,是沐橙把人家拐了。”“哇沐橙妹子……”黄少天停住了。 

 

 

他黄少天第一次语塞!!简直前所未有!!!!! 

 

 

实际上是不知从何吐槽起了。 

 

 

“算了。”叶修一顿。“哎少天,你来不来玩?”他按了免提,伸个懒腰打开荣耀。“玩玩玩,一起刷野图BOSS是吧!”黄少天来了精神,伸手压紧帽檐,加快步伐往兴欣走。“都行。”叶修随后挂了电话。 

 

 

 

 

莫凡和苏沐橙回到兴欣,唐柔刚刚办事回来,有些抱歉道:“沐橙不好意思啊,我才回来。”“没事呀~莫凡跟我一起去的。”苏沐橙似乎这时心情不错,哼着小调回了休息室。 

 

 

莫凡望着她背影沉默伫立片刻,随后跟了进去。打开房门看到苏沐橙大方坐在电脑前,木桌洒一大把瓜子,望着显示屏里男女主角互动情景笑得开心。莫凡默默坐到苏沐橙旁边,抓一把瓜子给她整好送到嘴里,对方笑着靠在他身上,他的身体下意识僵硬一下,随后放松下来让她靠着舒服些。 

 

 

只是苏沐橙这时突然想到什么,抬头望着莫凡开口故意道:“莫凡,你为什么要把冰沙突然丢了?”“……”莫凡不说话,就这样盯着苏沐橙看。 

 

 

“难道是……”苏沐橙恶作剧一般笑道,她眼前突然一片阴影覆盖而下,随后唇瓣被什么同样柔软的东西堵上,片刻后很快分开,但那一刻温存依旧存在。“你从哪里学的呀?终于开窍了吗~”苏沐橙心情愉悦,似乎她才是主动那位,等着莫凡回答。 

 

 

耳朵通红的仓鼠抿唇,本就一直带着的帽子被拉得更严实,却缓缓开口回答苏沐橙的问题—— 

 

 

“和你,看电视剧,学的。” 

 

-fin-

评论(6)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狐Apricot- | Powered by LOFTER